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开嗓献出“处子唱” 力挺李彬新曲《同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5:13  新浪娱乐

刘谦开嗓献出“处子唱”力挺李彬新曲《同学》

刘谦首开金嗓献唱《同学》

刘谦开嗓献出“处子唱”力挺李彬新曲《同学》

刘谦为老搭档李彬鼓掌打气

刘谦开嗓献出“处子唱”力挺李彬新曲《同学》

“90前”造型复古,喜感十足

刘谦开嗓献出“处子唱”力挺李彬新曲《同学》

李彬、洪剑涛、高亚麟同组“90前”开唱《同学》

  新浪娱乐讯 因春晚而风生水起的著名魔术师刘谦,日前为李彬、洪剑涛、高亚麟最新组合“90前”即将发布的首支单曲《同学》录制一段祝福VCR,更笑言老搭档李彬应该一鸣惊人,可以在今年的金曲奖上以“不惑之年”获得“最佳新人奖”,足可见刘谦与李彬的交情深厚。

  刘谦和李彬因搭档安徽卫视《周日我最大》而建立深厚友谊,所以闻言李彬进军歌坛的消息,好朋友刘谦主动站出来为李彬打气,更现场演唱了一段《同学》的副歌,嗓音清亮令人见识到魔术师的歌唱实力,而这也是刘谦首度开嗓公开献唱,力挺《同学》献出“处子唱”。

  据悉此番李彬、洪剑涛、高亚麟合组“90前”推出单曲《同学》,圈中近百位艺人好友包括郭德纲、刘谦、BOBO组合、明道沙溢、闫妮、姚晨、张杰等等都为此送上祝福视频,还有同为光线经纪旗下著名主持人柳岩、谢楠、大左和人气组合风云帮,也一同为这首感人至深的单曲送上真诚祝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8364;

更多关于 刘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