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情牵张靓颖另有原因 原一姐韩雪可能离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5:48  新浪娱乐

索尼情牵张靓颖另有原因原一姐韩雪可能离开

韩雪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传出索尼音乐有意与张靓颖签约的同时,又有知情人士爆料,索尼音乐瞩意张靓颖的实际原因,是原索尼“一姐”韩雪可能不再与其续约。

  据接近索尼音乐的知情人士透露,08年11月,韩雪与索尼音乐的合约到底,近三个月以来,索尼一直在与韩雪就续约问题展开“拉锯战”,但是至今仍未能获得这位前索尼“最有价值”歌手的签字。

  此时传出张靓颖有望“牵手”索尼音乐,并非空穴来风,有业内人士分析,一方面,索尼音乐是在为韩雪续约失败做准备,寻找一个能填补韩雪空白的人,另一方面也是给韩雪施压,促其尽快续约。 

  新浪娱乐随即又致电索尼音乐内地负责人黄小茂,黄小茂称歌手的合约是公司的机密,他不方便透露任何信息,等有了确定的消息会向外界公布。Jz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