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女蜜月期终结 纷纷闹解约找新“婆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8:01  新浪娱乐
超女蜜月期终结纷纷闹解约找新“婆家”(图)

张靓颖

  新浪娱乐讯 昨日据某知名博客写手爆料,张靓颖与华谊合约期满后将“改嫁”索尼,原因是她需要一个广阔的国际舞台。对于这个消息,华谊和索尼方面都没有予以确认,华谊音乐宣传总监翟佳表示“张靓颖转嫁索尼”是该博客写手的胡乱猜测,张靓颖与华谊合作愉快,也未到谈论是否续约的时候,而索尼音乐中国区总经理黄小茂则表示从未得到过张靓颖有意转投索尼的消息。

  放眼如今的娱乐圈,合约对艺人的重要性无需多说,而每年曝出的大量合约纠纷也充分说明了艺人和签约公司双方在这方面的博弈。发展得好的艺人,如张靓颖,需要给自己找一个能提供更大舞台的“婆家”,目前星途一般甚至前景黯淡的,则更要仔细考量,争取早日“弃暗投明”,咸鱼翻身。

  巧合的是,张靓颖陷入合约传闻的同时,同为05年超女的周笔畅也被发现与金牌大风高管黄伟菁共同用餐,不禁让人怀疑周笔畅悬而未决小半年之久的“新东家之谜”即将揭晓,谜底就是金牌大风。和张靓颖的循序渐进、平稳上升相比,当时风头更劲的周笔畅这几年走来却颇为坎坷,从初出道时和天娱解约签约乐林到去年年中与乐林闹分手并最终闹得不欢而散,周笔畅短短三年内就闹出两次解约风波,事业发展也随之经历了从一时风头无两到近乎销声匿迹的大起大落。

  此外,以活力热辣著称的何洁也于近日曝出解约消息,据圈内人称,看似发展平稳的何洁自去年9月起就开始和天娱洽谈解约事宜,主要原因是受冷落,不愿再被耽误星途。据悉,按天娱原来的计划,去年上半年应该要给何洁出第三张专辑。但新专辑计划被搁置了。从去年9月份开始,何洁就开始向公司提这个问题,可直到现在也得不到解决。何洁一气之下回贵阳老家“罢工”,手机也办理了停机。

  至此,除了一直和天娱、太麦合作愉快且不断有新作的李宇春,05超女似乎或多或少都会面临来自合约、事业发展方面的问题。当然,她们毕竟还是超女大军中的幸运者。经过华谊的几年力捧和雄厚影视资源的支持,张靓颖俨然已经成为国内年轻一代女歌手的领军人物,她所要考虑的是如何让自己更好的问题。乐林不惜血本的栽培也让周笔畅几张专辑在手,这次如果能得到金牌大风的支持,相信也可以走出一片新的天空。而何洁这个超女中的话题人物毕竟还是天娱舞台上的一枚重要棋子。反观05年的其他超女,叶一茜已经嫁为人妇,安心相夫教子,黄雅莉则久无动作,纪敏佳只是偶尔会出现在一些商业活动中,其他人可能连名字都已经被大家忘了,风光不在,此情只待成追忆。 JZ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靓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