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新东家暂成谜 华谊:她的价值接近最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1:38  新京报

张靓颖新东家暂成谜华谊:她的价值接近最高点
外界传出与华谊即将约满的张靓颖与SONYBMG有所接洽,不过目前两个公司都没有给出确切消息。本报记者 赵亢 摄

  本报讯 (记者贾维)“从商业价值上来说,张靓颖接近目前内地女歌手的最高点,但还没达到。”华谊音乐总经理袁涛这样评价这位正在跟自己谈是否续约的歌手。对于外界传出的张靓颖接洽SONYBMG的消息,袁涛很坦然:“很正常,她的约满了,当然会有很多人来接洽,没人问才奇怪。”不过事件的另一方,SONYBMG方面明显对此事非常谨慎,从内地总经理黄小茂到工作人员,均对此事三缄其口。

  SONYBMG低调回应

  日前,张靓颖被某博客爆出将离开华谊音乐转投SONYBMG。对于这样的传言,SONYBMG方面并没有给予正面的回应,其内地总经理黄小茂谨慎地表示,歌手合约是公司的机密,暂时不方便透露,只有有了确定的消息才会对外发布。而SONYBMG中国内部的工作人员更私下表示,从未听说过此事。如果非要将张靓颖和SONYBMG联系在一起,两人倒确实在王力宏的新专辑中有过合作。但其实在更早以前,两人还曾经合作过奥运歌曲,但双方的接触仅仅到此为止。

  目前,其他两大海外唱片公司华纳、以及代理EMI中华区事务的金牌大风,分别有蔡依林和张惠妹坐镇,因此对于一直对海外市场有很大企图的张靓颖来说,目前缺乏一线女歌手坐镇的SONYBMG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华谊:她的价值接近最高点

  “从公司层面来说,我觉得在内地这个市场上,华谊音乐应该是不用考虑的第一选择。当然靓颖一直对海外市场也很有想法,这也是我们一直在谈的一个部分。”华谊音乐总经理袁涛说:“靓颖在华谊这些年的成绩大家都看在眼里,所以很正常的,她的约满了,当然会有很多人来接洽,没人问才奇怪呢。而且从目前的商业价值上来说,张靓颖已经是一线女歌手,但还只是接近目前内地女歌手的最高点,还没达到。她如果想占据那个最高点,还需要进一步的努力。至于这个合约的事情,我想过不了多久就会有一个确定的消息。”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靓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