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陈好庞龙获“最佳”是去年乐坛“最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1:42  东方早报

  近日,“东方风云榜天涯大家坛”上一系列网友评选的2008年乐坛“雷人雷歌”的帖子引来热议。美国有评选每年最烂电影的奖项“金酸莓”,而在内地,如今也有了盘点乐坛最烂的“雷奖”。据悉,“庞龙、陈好去年分获最佳男、女歌手”获得2008年度乐坛最雷人事件提名。

  在“东方风云榜天涯大家坛”上,题为“盘点08乐坛雷人雷歌”的帖子不到一周的时间点击量已逾13万,其受关注程度让人咋舌。昨日记者浏览该帖,发现众多网友就“2008 十大乐坛雷人歌曲”、“2008 十大乐坛最囧歌手”、“2008年十大乐坛雷事”等去年乐坛热门话题发表了自己的榜单。而庞龙、陈好去年末分获“CCTV-MTV年度最佳男女歌手”一事不幸被评为“雷事”。

  就此事,记者专门电话采访了东方风云榜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东方风云榜一向愿意倾听并重视民众的呼声,也感谢歌迷对东方风云榜的关注。至于是否会将“雷榜”在3月14日的颁奖典礼上公布,该负责人却卖起了关子,“这方面尚无定论,请网民拭目以待。”东方早报记者 李懿 实习生 陈文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好 庞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