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离开华谊投索尼?要向国际发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4:07  广州日报

  本报讯 昨日,据知名博客写手爆料,在过去3年中被华谊音乐力捧的张靓颖(右图)在合约期满之后将不会再续约,转而投向索尼唱片的怀抱。

  据称,“张靓颖在短短的三年间、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华谊显然已经满足不了张靓颖更大的需求,张靓颖需要一个广阔的国际舞台,找一个国际唱片公司,这是非常合理的。”而能够给予张靓颖国际舞台的唱片公司,自然是大名鼎鼎的索尼唱片。

  又有知情人士爆料,索尼音乐看中张靓颖的实际原因,是原索尼“一姐”韩雪可能不再与其续约。业内人士分析,一方面,索尼音乐是在为韩雪续约失败做准备,寻找一个能填补韩雪空白的人,另一方面也是给韩雪施压,促其尽快续约。(星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8364;

更多关于 张靓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