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德鹏献唱“独唱重唱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7:04  沈阳晚报

  沈阳宝韵演艺公司主办的《国际国内声乐大奖获得者——独唱重唱音乐会》,将于3月16日19时在南风大剧院上演,在刘航、吴侠、曹粹、沈德鹏、赵丽丽5位青年优秀演唱者当中,来自沈音附中声乐演唱学科的青年讲师沈德鹏,将为沈城观众带来4首民族金曲。

  沈德鹏是沈阳音乐学院2007届艺术硕士研究生、中国声乐家协会会员,曾在2003年成功举办过个人独唱音乐会。2005年由他演唱的《来香巴拉看太阳》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一届《中国民歌榜》“听众最喜爱的歌手十大金曲奖”;2006年荣获第十二届辽宁省青年歌手大赛民族组金奖;2009年荣获中国声乐孔雀奖全国声乐大赛民族组金奖。在音乐会中,沈德鹏将演唱贵州仡佬族民歌《情姐下河洗衣裳》 和《草原牧歌》《来香巴拉看太阳》《我的蒙古族姑娘》等多首代表曲目。(林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8364;

更多关于 沈德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