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不满埃及事件炒过头 与陈泽杉缘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8:13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视频:孙燕姿09年要推出新作品  媒体来源: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孙燕姿不满埃及事件炒过头与陈泽杉缘尽(图)

孙燕姿极度保护恋情

  新浪娱乐讯  近日孙燕姿在新加坡受访时承认受“埃及事件”波及,对唱片业大失所望!且与唱片公司高层、“埃及事件”幕后搞手陈泽杉缘分已尽,不再合作!

  孙燕姿已近2年没推出唱片新作,外界认为她“只管恋爱、不顾工作”!实际上,孙燕姿在歌坛沉静了一段时间,是因为她对唱片业现况感到失望!日前她受访时表示:“我对唱片手法已经很不认同。”会有这样的感触,她松口承认“与埃及事件有关系”;会否因此与“埃及事件”幕后策划,现任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合作?她迟疑道:“唉哟,这样讲好吗?”她默认双方缘分已尽,该事件间接影响她专辑销售数字滑落,新碟仅卖出10万张。

  孙燕姿前年在EMI(现更名为“金牌大风”)推出《逆光》专辑,远赴埃及拍MV,却传出她在当地遭歹徒持械勒索、安全受威胁;事后她虽返台澄清“没有那么夸张”,但外界却将矛头指向当时的唱片公司董事总经理陈泽杉,认为他“炒新闻炒过头”,据悉孙父也曾对陈的处理方式相当不满!

  孙燕姿和EMI只签1张片约,约满后未随陈泽杉回华纳,选择独立制作,待录完音後再找公司发行。对此她说:“唱片业的焦点越来越难掌控,不论是媒体、消费者。”厚道的她不说埃及事件对她是伤害,仅说:“是有学到一些东西。”

  久违歌坛的孙燕姿,全新巡回演唱会预计5月从台北开始,她有信心自己不会轻易被市场淘汰,补充说:“就算如此,曾经拥有也不错”。

  对于恋情极度保护的孙燕姿,被问起感情,以“还行”二字带过,30岁的孙燕姿,正享受不讨好任何人的自由人生。

  至于被指与孙燕姿“缘尽”的陈泽杉,前天被问起时说:“我和燕姿是永远的好朋友,不会因任何事改变。”(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燕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