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蕾哈娜被打时已身怀六甲 遭暴力后恐流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9:17  新浪娱乐
视频:蕾哈娜被打之后发表声明 暗示被克里斯打  媒体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传蕾哈娜被打时已身怀六甲遭暴力后恐流产(图)

TMZ刊登了一张疑似蕾哈娜被克里斯殴打后拍摄的证据照

  新浪娱乐讯 有美国小报爆料指蕾哈娜(Rihanna)在2月8日被男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涉嫌暴打时已身怀六甲,发生暴力事件后有流产危机!另外,面对官司的Chris为求改善形象,已参加情绪管理课程。

  有传Rihanna在事发时已被Chris搞大肚子,因为月事不来已一段日子,她向友人表示或许已有孕,1月26日还到医院检查。有指Rihanna明知Chris不想听到这个消息,所以向他隐瞒了,也有指Rihanna已向Chris透露喜讯,只是Chris选择避而不谈,不肯面对现实。事发后Rihanna曾向友人吐苦水,因被打时曾担心会流产。

  至于乖仔形象一朝丧的Chris已听从危机处理公关代表的意见,2月23日下午开始参加情绪管理课程。虽然他并无法律责任要去上课,不过他认为这样做会令他改善形象。Chris友人却火上加油的表示:“其实Rihanna的脾气与Chris一样暴躁,她应该一起去上课才对!事发时根本是Rihanna挑衅在先,她把Chris跑车的车匙拔出来丢到街上来激怒他,事实上她也成功了。”而上周Rihanna21岁生日时,Chris为补救向她赠送了一条钻石颈链,还致电她道歉博同情。

  Rihanna将于3月5日于洛杉矶上庭作供,不过检察官表示现在证据不足,他们要多点时间才能起诉Chris,Chris因此可能不需要出席聆讯。

  此外,《欲望都市》男星“大人物”克里斯-诺斯被翻旧帐,他涉嫌于14年前殴打黑人超模Beverly Johnson,还恐吓要将她毁容,不过警方当时并无起诉克里斯-诺斯。然而Beverly现正控告另一个曾打她的前男友,Beverly当年对克里斯-诺斯的控告也同时会重新在庭上审理,基思将要作供披露详情。(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