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木为杂志拍摄封面 耐不住时长直呼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9:45  新浪娱乐

  近日歌手林木为某杂志拍摄封面。因忍受不住长时间的闪光灯直呼苦,笑言这是经纪公司安排的一场魔鬼训练。发现拍杂志比拍专辑封面辛苦多了。

  以一首《有多爱你就有多恨你》迅速在内地走红的歌手林木,近日受某杂志的邀请为杂志担任封面人物,为求最好的效果一整天连续拍摄几组照片下来,林木已经支撑不住,感言还不如让我唱一天歌来的痛快。看来要做个称职的艺人单看能力还不够,有时候还得有体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