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木国外归来录新歌 坦言压力大信心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0:27  新浪娱乐
阿木国外归来录新歌坦言压力大信心足(图)

阿木

  新浪娱乐讯 刚从意大利演出归来便投入到新歌录制中,歌手阿木坦言压力大于以往任何一个阶段,但是由于《爱在现实面前》和《有一种爱叫做放手》这二首歌的成功,自己还是信心十足。

  虽然阿木没有明说,但能看出来阿木的压力也是来自于这二首歌的成功,想要超越还是墨守成规,其实这是很多歌手面临的现实问题。

  在彝人制造时间,就能看到阿木的实力唱功,单飞后,阿木进军流行音乐圈,第一张专辑虽然市场反映不理想,但却获得了业界人士的专业好评,并获得音乐之声颁发的最佳专辑奖,随后的《有一种爱叫做放手》给歌迷们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于2007年大火。据了解,阿木的最新单曲将于四月底发布,这首新歌是木式情歌三部曲的最终回,前面二首分别为《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和《爱在现实面前》,新歌会不会是最精彩的一回,还需要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