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张靓颖弃华谊投索尼 与王力宏合作催生想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1:50  生活新报

  继黄征与华谊音乐合约期满转投他家之后,华谊音乐即将面临另一名歌手的出走。昨日,据某知名博客写手爆料,在过去三年中被华谊音乐力捧的张靓颖在合约期满之后将不会再续约,转投索尼唱片的怀抱。

  据该博客写手爆料称:“张靓颖在短短的三年间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这要归功于湖南卫视捧红了她,也要归功于华谊音乐,更要归功于张靓颖闻名于世的‘智囊团’,还有广大的凉粉们。张靓颖在国内绝对是一姐,华谊显然已经满足不了张靓颖更大的需求,张靓颖需要一个广阔的国际舞台,这一点她背后的‘智囊团’比谁都清楚,所以在和华谊音乐合约即将到期的时候,找一家国际唱片公司,这是非常合理的,而为了个人的发展,这也无可厚非。只要方式正确,好和好散,分手亦是朋友。”而能够给予张靓颖国际舞台的唱片公司,自然是大名鼎鼎的索尼唱片。

  其实张靓颖与索尼唱片并不陌生,在此之前她曾与索尼旗下的王力宏合作过一首《另一个天堂》,或许正是这样一次合作经验使得张靓颖对于索尼唱片这样一家国际性的公司充满了向往。而这位博客写手言之凿凿地称:“写这篇博客前,特意从华谊音乐和索尼内部求证过,答案是张靓颖确实即将从华谊转签索尼,这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事态的发展究竟会如何,值得进一步关注。

  (周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