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下“嫁”哪家? 据传答案是金牌大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1:52  生活新报

  2008年12月31日跨年夜,周笔畅结束了与乐林唱片的有效合约恢复自由,之后原计划参演江苏跨年演唱会的计划也不了了之。从闹得满城皆知的合约纠纷到毫无声色的销声匿迹,前后小半年的时间,周笔畅绝迹在所有公开场合。

  上周,久未露面的周笔畅突然带着其执导的创意短片《躲迷藏》亮相于公众,而该短片的灵感正是来源于其约满后小半年的生活剪影。

  难道周笔畅真的无人可需?事实上,在最近一次的采访中,周笔畅曾表示正在寻觅新东家,并且已经锁定了两三家公司。此话说出不久后,便有圈中人士放出口风称:周笔畅有望签约金牌大风唱片。

  近日,有媒体在中国大饭店采访时,与周笔畅不期而遇。原以为她仅仅是与友人相约吃饭,然而,身旁的艺人朋友却向该记者透露,和周笔畅相约吃饭的是金牌大风中国区副总裁暨台湾地区的总经理Joanna。

  当日,周笔畅与Joanna有说有笑,感觉两人相识已久,并没有尴尬或不自然的表现。至午时一点左右,两人从餐厅走出,仍是笑容不减。早前就曾爆出,周笔畅半年内已选定东家,很有可能签约金牌大风,并于下月举行签约活动,虽然双方都未对此开口回应,但从当天的情况来看,周笔畅新东家的去向已经很清晰了。(周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