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合麦田7位数“买”下黄征 老板宋柯赞不绝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2:01  北京日报
太合麦田7位数“买”下黄征老板宋柯赞不绝口

黄征(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与华谊音乐约满之后,歌手黄征昨天正式签约新东家太合麦田音乐公司。至于签约费,太麦老总宋柯笑说:“对他我可是一口价,大概在7位数和8位数之间。”一旁的黄征则补充说:“绝对够我周游世界5年了。”

  宋柯和黄征相识至今已有10余年,两人既是绿茵场上的球友,又是音乐上的乐友,此番携手,用宋柯的话说是彼此信任、水到渠成的事情。“关于签约,我们一共就见了两次面,而合同的细节也不超过三句话。我觉得他作为唱作人很有音乐才华,同时也非常敬业,这符合太麦一贯的用人宗旨。”据了解,签约后的黄征,除了推出新专辑、举行个人演唱会、在数字音乐方面有所尝试之外,还将涉足影视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