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新亮下周发专辑 男网友争向冯女郎表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2:57  新浪娱乐
巩新亮下周发专辑男网友争向冯女郎表白(图)

巩新亮

巩新亮下周发专辑男网友争向冯女郎表白(图)

巩新亮

  新浪娱乐讯 前,华谊音乐力推新人MIUMIU巩新亮在某网站上建立的个人博客中收获无数男性网友的真情“表白”,为的是能在3月3日即将在京举行的巩新亮个人首张EP大碟《盛放》发布会上一睹芳容。

  MIUMIU巩新亮因在冯小刚09贺岁电影《非诚勿扰》开场时,以她那曼妙身段和姣好甜美的面容以及清新自如的银幕初现而深刻地的烙印在观众心里。一时间,引起广大网友的强烈热捧,掌声和惊人的点击率一并抛向了她,她被网友誉为——中国的苏菲玛索!随后,巩新亮受邀参加一系列活动,曝光率频频增加的同时人气也不断飙升。而在网上,一系列轰轰烈烈的追星和求爱行动随即展开。

  《非诚勿扰》电影刚结束不久,就有网友一马当先,挖掘出第一手“资料”,以《看“非诚”女秘书的分解动作》的劲爆标题将众多渠道搜集来的巩新亮在电影中出镜不到一分钟的几个动作分别展示出来。比如抬眼镜、作OK姿势等。巩新亮开博客后,更是将巩新亮在博客当中贴出的生活照、剑桥读书照、童年和父亲的照片以及艺术照等进行转载、评论。

  当网友们得知巩新亮将在3月3日于北京举行个人首张EP《盛放》的发布会时,更是争相大胆告白,为的是能亲临发布会的现场为她打气的同时一睹芳容。这些“告白”虽风格迥异,却无一不饱含着深情,不惜笔墨地“渲染”了巩新亮最吸引自己的闪光点。这就像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大家争先恐后地表达着自己对她的喜爱。“非常喜欢<非诚勿扰>你的角色,在都市到处是花花绿绿的“俗脂粉黛”,能让人过目不忘的只有你。”;“个人认为:聪明的女人不一定能征服所有人,但有智慧的女人一定能!”;“你的出现,点亮了我的眼睛!”更有甚者,竟然在留言中写下诗歌“梦似轮回,心如止水。人生几何,璀璨盛放。”来表达自己内心对巩新亮的喜爱。同时,他们大多在表白的同时更表达了对巩新亮未来演艺道路的祝愿和期待,希望巩新亮星途璀璨,像她的新EP的名字一般盛放、怒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巩新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