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好领跑网友自选乐坛“金酸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3:12  新闻晚报

  □记者 韩垒

  晚报讯 蒙牛优益C第十六届东方风云榜网络评选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与此同时网民也自发在网络上评选起了自己的乐坛“金酸莓”。记者发现众多网友就 “2008十大乐坛雷人歌曲”、“2008十大乐坛最囧歌手”、“2008年十大乐坛雷事”等乐坛热门话题在某知名论坛上发表了自己的榜单,俨然就是一场草根阶层的“乐坛金酸莓评选”。

  网民就网络歌曲粗制滥造、乐坛歌手青黄不接、歌手低俗炒作等乐坛焦点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经过记者粗略统计,在网民的所有提名名单中不乏歌坛当红歌手的名字,其中《找个好人嫁了吧》领跑最雷人网络歌曲提名,“陈好、庞龙分获最佳男、女歌手事件”暂列2008乐坛最雷人事件榜首。在最受瞩目的乐坛“金酸莓”男、女歌手奖项的争夺上,陈好、庞龙、凤凰传奇等歌手都成为网友推荐的热门人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六届东方风云榜颁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