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瑛侠北京发新歌 韩红捧场发布会变同学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4:07  新浪娱乐
魏瑛侠北京发新歌韩红捧场发布会变同学会(图)

魏瑛侠介绍新歌

魏瑛侠北京发新歌韩红捧场发布会变同学会(图)

韩红送方便面当贺礼

  新浪音乐讯 2月26日下午,空政歌舞团歌手魏瑛侠在京举行新歌《伤心夜》同名音乐电影新闻发布会,韩红率多位好友前来祝贺,将发布会变成了同学会。

  魏瑛侠以演唱军旅歌曲而被大家熟悉,《伤心夜》却是一首哀婉伤感的流行歌曲。对于这种转变,魏瑛侠说:“我希望能做一个全面的歌手,不仅能唱民歌,也能唱流行歌曲。”《伤心夜》这首歌由曾打造马天宇《该死的温柔》的国内知名音乐人秦天担任词曲创作,魏瑛侠表示这首歌让自己非常有共鸣,“有感情经历的人会更知道这首歌的意义。”

  魏瑛侠举行新歌发布会,与她一同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校的同学们纷纷赶来道贺,其中韩红的到场最为引人注目,她为魏瑛侠准备的贺礼是一袋方便面。原来在学校的时候,韩红常常喊饿,而魏瑛侠就是经常帮她泡面的那一位。回忆起在校时光,魏瑛侠表示特别温暖,“我们同学的感情很好,正好趁这个机会聚一下。”

  《伤心夜》作为魏瑛侠新专辑的主打歌,MV的拍摄颇费心力,特别请到韩国艺人出演男主角,衣服也都是从韩国买完空运回国,希望能为大家呈现一部凄美浪漫的爱情故事。魏瑛侠表示,这次MV拍摄感觉与以往大为不同,“以前MV趋向于表演,这次有完整的故事情节,化妆和服装也更加生活化,具有真实性。”魏瑛侠还透露,她的全新专辑将于4月份推出,“共收录10首不同风格的歌曲,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肯定。” 黄玲/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