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手张志政声称刘谦魔术很有难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4:47  新浪娱乐
歌手张志政声称刘谦魔术很有难度(图)

张志政

  新浪娱乐讯 为了新专辑在私下苦练魔术的张志政近日声称以解读刘谦的大部分魔术,但是其表演手法非常难,常常会弄的自己手受伤。“刘谦曾说过,魔术的工作‘又枯燥又危险’,当时我也认为他是在吹牛!”但是现在确实切身感受到了。

  近日据经纪人透露:张志政的魔术主题的歌曲已经开始紧张制作中,相信很快就能跟听众见面了。Mv的剧本也在修改中,也相信到时候张志政会把其中的魔术表演环节完整的呈现给观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志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