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为巡演造势 官网发布新单曲封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5:39  新浪娱乐
布兰妮为巡演造势官网发布新单曲封面(图)

布兰妮新单曲封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就在布兰妮的新专辑上市以后,关于她的绯闻少了,媒体上也很少见到她的消息。不甘寂寞的小甜甜近日在她的官网上发布了新单曲《If U Seek Amy》的封面。我们再次看到了她甜美的眼睛。此次在官网上发布新单曲封面是小,关键布兰妮是想为自己的巡演做好铺垫。

  单曲由《…Baby One More Time》制作人担纲

  《If U Seek Amy》是布兰妮第六张录音室专辑《Circus》中的第三支单曲。单曲由麦克斯·马丁(Max Martin)制作编写,马丁曾经为布兰妮创作过许多热歌,包括她的成名作《…Baby One More Time》和《Oops!… I Did It Again》。本月初,布兰妮还为《If U Seek Amy》录制了MV。

  小甜甜真的回来了么?

  2008年是布兰妮大起大落的一年,从年初的公众形象尽失到年末以苗条身姿出现在MTV颁奖典礼,再到登上《滚石》封面,许多乐迷都对她加以赞赏觉得昔日的小甜甜终于回来了。2009年初布兰妮给观众的也是积极的形象,1月初,她出席了《早安美国》和英国的选秀节目《X Factor》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3月开始巡演

  布兰妮今年3月将开始她的美、英巡演,演出3月3日起在新奥尔良开始,在美国总共演33场。英国的演出时间定在6月3日,演出地为著名的伦敦02广场。据知情人士透露,巡演时布兰妮会在演出中把自己两年来经历的一切带上舞台并向歌迷展示自己如今的健康姿态。时尚界大师级人物DONATELLA VERSACE和DOLCE & GABBANA受邀为布兰妮设计演出服装,届时小甜甜将有12套演出服亮相。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兰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