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首次回应:合约是公司内部的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8:04  新浪娱乐
张靓颖首次回应:合约是公司内部的事(图)

张靓颖将在日本开个唱 CNS供图

张靓颖首次回应:合约是公司内部的事(图)

张靓颖现场演唱歌曲

张靓颖首次回应:合约是公司内部的事(图)

现场指路牌

张靓颖首次回应:合约是公司内部的事(图)

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2月27日上午,华谊音乐旗下艺人张靓颖在位于东京有乐町的日本外国记者俱乐部召开记者见面会,并首次回应“合约门”事件。她表示出道三年来与东家华谊音乐有相当愉快的合作,具体合约问题进展是公司内部事情,并不希望被媒体过多讨论以及报道。

  事情起源于本月2月25日,新浪知名博客写手曝料,在过去三年中被华谊音乐力捧的张靓颖在合约期满之后将不会再续约,转而投向索尼唱片的怀抱。新浪娱乐就此事曾向华谊音乐总经理袁涛求证,袁涛表示“从商业价值上来说,张靓颖接近目前内地女歌手的最高点,但还没达到。”对于外界传出的张靓颖接洽SONYBMG的消息,袁涛很坦然:“很正常,她的约满了,当然会有很多人来接洽,没人问才奇怪。”索尼音乐中国区总经理黄小茂则表示从未得到过张靓颖有意转投索尼的消息。  

  2月27日上午,华谊音乐旗下艺人张靓颖在位于东京有乐町的日本外国记者俱乐部召开记者见面会并为到场嘉宾演唱了歌曲《To Be Loved》,同时宣布将于3月底首次在日本召开面向媒体和歌迷的个人专场演出。在发布会上,除了中央电视台的记者参与报道之外,来自日本的主流媒体读卖新闻、朝日电视台等等近百位国内外媒体也参加此次活动。在发布会结束之后,读卖新闻等主流媒体对张靓颖进行了专访。

  在此之前,张靓颖曾两次到访日本,其中有一次是作为青年代表陪同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出席相关活动并进行表演。而此番为首次个人专场演出再次到访日本的张靓颖,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参加超级女声比赛改变了她的人生,但一夜成名带来的更多是不安和害怕。她坦言直到拥有了自己的歌曲并且这些歌曲受到大家认可之后,才逐渐有了自信。特别是近期发行的第三张专辑《张靓颖@音乐》,作为个人参与度最高的一张专辑受到了各方好评,更让她对音乐本身有了更多的期待。

  对于近日愈演愈烈的“合约门”事件,远在日本的张靓颖也首次向媒体吐露心声,她表示出道三年来与东家华谊音乐有相当愉快的合作,具体合约问题进展是公司内部事情,并不希望被媒体过多讨论以及报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靓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