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任梁入围TOP排行榜 现场秀花式小鼓拉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8:45  新浪娱乐
乔任梁入围TOP排行榜现场秀花式小鼓拉票(图)

乔任梁

乔任梁入围TOP排行榜现场秀花式小鼓拉票(图)

乔任梁

  新浪娱乐讯 26日下午,入围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内地最受欢迎新人奖”和“校园人气奖”的乔任梁,参加了其颁奖晚会“音乐你的梦想”的启动仪式。在活动现场,乔任梁不仅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音乐梦想,还以独特的方式为展开拉票序幕。

  25日刚刚做客中国TOP排行榜“红人馆”直播的乔任梁在现场和主持人晓强、但茹在互动中格外轻松自如。当主持人问及到乔任梁自己的音乐梦想时,乔任梁表示摇滚是他一辈子的最爱,自己最大的愿望是希望有一天可以制作一张属于自己原创的摇滚唱片,让大家感受到他对摇滚的执着,更加希望自己的原创音乐作品可以得到大家的肯定。

  拥有超高人气的乔任梁,不仅入围了09内地最受欢迎新人奖,更加凭借其在学生中的影响力入围了校园人气奖。现场的拉票环节中,乔任梁独具匠心的秀起了只在演唱会中才表演过的苏格兰花式小鼓,专业的鼓技展示,帅气的花式动作,令在场观众称赞不已。

  能够入围两项大奖,乔任梁非常感谢大家对自己08年努力的支持与肯定,刚刚推出的《可爱的你》上榜一周即到达第四名的好成绩,也让自己信心倍增。乔任梁表示希望自己将今年推出的新专辑也能够取得好的成绩,让大家看到自己的成长和进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乔任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