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蕾哈娜墨西哥度假愁容满面 被打后露面秀泳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1:25  新浪娱乐
蕾哈娜墨西哥度假愁容满面被打后露面秀泳装

蕾哈娜亮相墨西哥海滨

  新浪娱乐讯 蕾哈娜(Rihanna)自从被男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涉嫌暴打后一直保持低调,她于墨西哥度假的比基尼照片前日(2月26日)曝光,照片中她一副苦瓜脸,不过伤痕已经消退,也未见传闻般的怀孕迹象。

  2月8日Rihanna被打受伤后,除了曾被拍到坐汽车出入便未有公开露面,前日《纽约邮报》刊登了她于2月21日在墨西哥Punta Mita度假的照片,当时Rihanna身处私人别墅中,穿上白色比基尼在泳池现身。在拍下照片的前一天,Rihanna刚在洛杉矶庆祝21岁生日,从墨西哥的照片看来,她的生日应该过得相当扫兴。

  相片中所见Rihanna神情哀伤,一脸落寞表情,虽然是生日也笑容欠奉,但脸上已不见有红肿及瘀痕,不过,因她额前的头发垂了下来,未知是否有意遮掩额头的伤痕。日前传出大肚疑云的Rihanna,腹部则未见隆起。据称Rihanna因为被打事件公之于世,感到极度羞耻与愤怒。

  另一边厢,Chris正积极准备面对官司,如果法庭作出起诉的话,他打算反咬Rihanna一口,指她在争执期间先用手提电话击中他的头部,才令他要自卫还击。

  此外,再有艺人取消与Chris的合作计划,R&B女歌手Ciara本来与Chris合唱新曲《Turntables》,她现在暗示会删去Chris的合唱部分。而Hip-hop歌手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日前于电视节目受访时,曾力撑Chris,叫大家放过他,因为人人也会犯错,但言论将会被删剪。电视台发言人指当中并无政治阴谋,只是Kanye发言太长而作出删剪。(俐俐/文)

  蕾哈娜和克里斯-布朗在迈阿密秘密复合(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蕾哈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