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蕾哈娜与克里斯火速复合 网友炮轰其愚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0:18  新浪娱乐

蕾哈娜与克里斯火速复合网友炮轰其愚蠢(图)

蕾哈娜和克里斯-布朗(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早前被男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暴打的蕾哈娜(Rihanna),2月27日被拍得与Chris一起现身歌手好友Diddy位于美国迈阿密的大宅内,迅即传出复合消息!但Rihanna此举却被网友轰愚蠢。

  早前刚被拍得在墨西哥养伤的Rihanna,大前日又被拍得在歌手Diddy位于美国迈阿密的大宅内,穿上三点式与女友人在泳池玩乐。而男友Chris也同时现身该屋,赤膊上阵的他与友人在屋外玩水上摩托,期间神态自若,更被一大班女性包围。虽然他们没有被拍得在屋外缠绵,但据知情人士透露,二人已火速复合:“他们很关心对方,这事很私人,你们不会在屋外见到!”更踢爆早于上周Rihanna生日时,Chris已打电话给女友,两人恢复对话,并指当Chris对事件感到失落时,他为其心爱的女人仍留在身边而感高兴。更有指Rihanna因太爱Chris,完全不在乎形象受影响。

  虽然Rihanna父亲日前表示会支持女儿的一切决定,但网友则强烈反对Rihanna火速原谅男友并复合。不少人留言指若Rihanna再被打也不会得到别人的同情,还炮轰她的行为相当愚蠢,更有投票显示87%网友认为复合是差劲的决定。

  至于Chris的发言人则对事件不予置评,Rihanna的发言人未能联络得上。此外,Chris的伤人案将于3月初开庭,但现可能因证据不足及Rihanna不提出起诉而有变,但警方发言人强调即使Rihanna不出庭指证,他们也会继续追求正义。 (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