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拉-布莱曼来宁开唱要求苛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3:01  扬子晚报

  莎拉·布莱曼对于音乐有着严格甚至是苛刻的要求。这次主办莎拉《交响魅影》南京个唱的主办方就深刻地体会到了这一点。记者昨天从南京演出方内部朋友处获悉,因为莎拉·布莱曼对演唱会苛刻的要求,他们不得不一再追加预算,一场演出下来他们很可能要血本无归了。

  记者从本次巡演的承接方获悉,他们和莎拉方面沟通过,希望在国内租用舞台设备,但这一要求被莎拉经纪方一口回绝。对方的理由是:呈现一个梦幻的世界一直是莎拉·布莱曼《交响魅影》个唱的主题,租用的舞台设备是根本不符合要求的。所以,莎拉方面坚持把她全套的布景甚至舞台从欧洲空运至国内,仅这运费一项,国际运费就多达30余万美元,国内则需要100多万元。

  昨天,南京演出方的一个内部朋友就向记者吐苦水,为了让从欧美空运过来的舞美设备能够装台得不留任何缺憾。莎拉经纪方要求他们本月底之前必须把演出场馆的很多细节以书面形式让她过目,“包括电线插口有多少个啦,电压是否匹配啦,舞台的出入口啦等等,都必须以英文的形式告诉他们。”记者问起莎拉对演唱会的苛刻要求会不会让演出利润减少,对方语出惊人地表示,“还谈利润呢。我们老总说了,这场演出花的冤枉钱太多了,不赔就算好的了。”本报记者 张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莎拉-布莱曼北京演唱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