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蕾哈娜与“打人男友”复合 两人正在迈阿密度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7:38  新京报

  美国R&B歌手蕾哈娜被男友克里斯·布朗殴打之后,两人并没有因此分手,反而传出复合的消息,昨日,美国杂志《人物》报道,两人正在迈阿密度假。

  据知情人士透露,蕾哈娜和布朗正在歌手“吹牛老爹”的别墅中度假。前日,布朗被摄影记者拍到在迈阿密海边驾驶摩托艇玩耍,但是蕾哈娜没有踏出房门一步,尽管好莱坞的摄影记者驾驶直升机在空中盘旋了一整天,也没有拍到两人在一起的照片。

  2月8日,格莱美奖颁奖前夕,R&B界金童玉女蕾哈娜和男友布朗发生争执,布朗动手打伤蕾哈娜,到警察局自首,缴纳5万美元保释金后离开。布朗事后发表声明称“非常抱歉、非常伤心”。

  据可靠消息透露,布朗在蕾哈娜21岁生日当天(2月20日)开始联系她,他的诚意最终重新赢回了蕾哈娜的心,两人又重新走到一起,目前,他们正在迈阿密商量如何妥善处理“布朗打人”这桩刑事案件。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克里斯-布朗涉嫌殴打蕾哈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