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拉布莱曼踩5吋高跟鞋东京飙嗓

  莎拉布莱曼巡回开唱,亚洲首场2月23日在日本东京开演,她演绎剧院舞者摇身一变成为知名女伶的星路历程,应用丰富3D造景,让观众仿如置身于她的奇幻旅程中。

  演唱会上,莎拉布莱曼风情万种,和舞者打扮成“爱丽丝梦游仙境”中的童话人物,展露多样面貌。她表示此次服装大多是红色,因为红色在舞台上的效果最棒,高跟鞋总共换了6双,每双都有5吋高,随时得提醒自己走路要小心。由于日本票房奇佳,宣布加演两场,她将在4月4、5日踏上台北小巨蛋盛大开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莎拉布莱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