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义达感谢歌迷支持 交女友会向大家交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4:53  新浪娱乐
黄义达感谢歌迷支持交女友会向大家交待(图)

歌迷送上的心型玫瑰

黄义达感谢歌迷支持交女友会向大家交待(图)

黄义达签售

  新浪音乐讯 新浪音乐讯 3月1日下午,创作才子黄义达在北京举行新专辑《写给自己的歌》签售会,歌迷特别准备红玫瑰做礼物,并高喊“我们要你谈恋爱!”令黄义达倍感贴心,表示如果谈恋爱,一定会向大家交待。

  当天,歌迷相约手持红玫瑰到场,最后插成一颗“红心”送给义达做礼物。对于此举,黄义达开心说道:“北京歌迷真是非常热情,也很用心。今天的惊喜比以前更多,让我感觉很贴心。”

  在签售会开始前,歌迷齐声高喊“我们要你谈恋爱!”令到场媒体颇感吃惊,黄义达本人也被吓了一跳,“我听到也傻掉了。很难得,作为歌手,歌迷会那么支持。”黄义达说,“相信我会很快找到另一半。如果谈恋爱一定会跟大家交待,会带来给大家认识。”问及选女朋友的标准,黄义达说:“希望可能包容自己。”并表示,如果找到女朋友会先告诉好兄弟柯有伦,“快乐的事要跟好朋友分享嘛。” 黄玲/文 孙慧/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资料:黄义达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