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切哀念比赛评委会前主席托马斯-弗瑞德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20:10  新浪娱乐

  托马斯·弗瑞德烈(Thomas Friedli)先生,第二届北京国际音乐比赛——单簧管比赛原定评委会主席,于2008年4月在度假途中不幸滑落山体,与世长辞。这是古典音乐领域又一巨星的陨落,令人惋惜与痛心。

  托马斯·弗瑞德烈(Thomas Friedli)先生在本届比赛筹划初期给与了正在成长中北京国际音乐比赛极大的帮助与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并欣然接受出任比赛评委会主席。比赛如期举行离不开托马斯先生热心的帮助。对于他的辞世我们表示深切的悼念,并对他在北京国际音乐比赛的付出表示最衷心与诚挚的谢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