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际音乐比赛管理委员会赴德国进行初赛预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20:12  新浪娱乐

  日前,第二届北京国际音乐比赛——单簧管比赛的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共收到来自20个国家的117名选手报名。目前组委会正投入紧张的选手预选工作。

  为了确保本次比赛预选工作的顺利进行及预选公平性,管理委员会特组织人员亲抵德国慕尼黑,与本届比赛的评委会主席Gerd STARKE先生会晤,听取录音资料并现场打分,确定选手的参赛资格。值得注意的是,本次预选还邀请了两位非评委会成员、国际古典音乐领域的著名音乐演奏家参与预选,此两位音乐家的意见参与,更加确保了比赛评审的公平性,在各个环节力求公平、公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