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盛情联手,打造国际顶级音乐赛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20:12  新浪娱乐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作为中国的国际性航空公司,是国际友人踏入中国土地的第一纽带,是进行国际文化交流的重要载体之一。中国音乐事业的发展需要广大中国企业的支持。

  此次国航与北京国际音乐比赛盛情联手,共同打造国际单簧管比赛这一顶级音乐赛事,承担起的这一份推进中国古典音乐发展的责任与义务令人敬佩。这是一项漫长且没有直接商业回报的投入,国航对音乐艺术的支持令我们无限感动,也是值得古典音乐学习者与爱好者尊敬的。

  中国的古典音乐事业有了诸如国航这样的企业支持,势必会在国际舞台上走的更远并散发中国式的光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