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纵贯线”北京站演唱会开票就卖了一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纵贯线”北京站演唱会开票就卖了一半(图)
纵贯线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由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和张震岳组成的“纵贯线”将于4月18日在工人体育场举办演唱会,演唱会于昨日正式开票。

  据介绍,截至昨天18点,演唱会的票房达650万元,已经过半。主办方表示,尽管演唱会总成本近千万元,但他们仍设定了相对亲民的票价,尤其是占总数70%的看台票,最低价格280元的门票就有1万多张,而看台最好位置的580元门票也被设计了一档超值套票,两张800元,这样就节省了360元钱。

  不过,刚开票不久,主办方就已发现个别非法票务网站销售“纵贯线”北京演唱会的假票。主办方特别提醒观众,通过主办方及中演票务通、中国票务在线等官方指定的票务代理渠道购买演出门票,避免上当受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纵贯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