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九届音乐风云榜启动 林夕接替李宗盛任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第九届音乐风云榜启动林夕接替李宗盛任主席
林夕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第九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昨日在京正式启动,香港乐坛的知名词人林夕接替李宗盛受邀担任本届评委会主席。同时,第九届“风云榜”提名名单也正式产生。

  本次启动仪式吸引了众多音乐人到场,包括张亚东、羽·泉、老狼、林俊杰、瘦人乐队、果味VC、牛奶咖啡、艾梦萌、李易峰、王栎鑫、王筝等,各大唱片公司也分别派出了代表助阵。最受瞩目的音乐风云榜评委会主席则由林夕担任,上届评委会主席李宗盛因为忙于巡回演唱会,分身乏术辞去主席职务。林夕表示,收到评委会主席一职的邀请后考虑良久,最终决定担任这一职务,原因是他参加过多次音乐风云榜的年度盛典,也看到了“风云榜”坚持公正、公开、公平原则的决心和所承受的压力。刚刚上任的林夕还介绍了今年音乐风云榜的变化,除专门设立了“最佳EP”的评选外,还取消了“最佳影视歌曲”的奖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