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去向未定 华谊力争续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0:19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许征)近日,有消息透露刚刚才推出新专辑不久的张靓颖由于和华谊三年合约已满,将跳槽至新索唱片。昨天,又有消息传出,张靓颖可能将和同一届超女的周笔畅一起加盟金牌大风唱片公司。然而昨日,记者却从一位知情人处了解到,张靓颖如今的去向依然未定,她正和老东家等多家唱片公司洽谈。

  最近,有消息频频传出张靓颖要跳槽新索唱片,据说是因为她需要一个更广阔的舞台,有业内人士还在博客中表示:“张靓颖在国内绝对是一姐,华谊显然已经满足不了张靓颖更大的需求,张靓颖需要一个广阔的国际舞台,找一个国际唱片公司。”

  对于这样的传闻,华谊音乐老总袁涛昨日向记者承认,张靓颖其实在去年11月底与华谊的三年合约就已经到期,现在张靓颖最终花落谁家还没确定,所以少不了会有这样的消息出现。他介绍,华谊方面目前还在争取与张靓颖续约,也开始谈到一些规划中的细节,只是还没最后定下来。至于外界传言张靓颖要跳槽至新索,袁涛说,因为之前与张靓颖合作得比较愉快,工作规划得也很完善,续约机会很大。

  而新索内地总经理黄小茂昨日也谨慎地跟记者表示,歌手合约是公司的机密,暂时不方便透露,只有有了确定的消息才会对外发布。所以对张靓颖“转会”传闻不发表意见。

  至于昨日又传出的张靓颖要和周笔畅同签金牌大风的消息,一位张靓颖身边人士向记者表示不可能,“靓颖一直就想和超女划开界限,不可能再和周笔畅去同一个公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靓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