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华健加盟“纵贯线”一年损失上千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1:34  华龙网-重庆晚报

周华健加盟“纵贯线”一年损失上千万(图)
周华健

  “纵贯线”这个“史上最牛组合”(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所组成)并不像他们表面那么光鲜,记者日前从周华健经纪人口中打探到,周华健在加盟“纵贯线”的这一年时间里,他至少损失上千万收入。

  记者从全国多家演出商处了解到,他们对于“纵贯线”的发展“钱景”并不乐观,原计划中的内地30场巡演到目前才确定了6场。其原因一方面是受到了金融海啸的影响,另一方面则是乐队自身定位较模糊,4位成员的个人光环远远压过了组合的凝聚力,他们的演唱会很容易让人联想为4个人的拼盘演出。

  周华健的经纪人杨永安还告诉记者,周华健完全是为了偿还罗大佑和李宗盛常年关照自己的人情债,才决定加盟的,毕竟在4位成员中他的商演号召力是最强的。按照加入乐队的约定,所有成员在今年一整年期间,不得单独以个人名义接洽演出,“就凭这一条,华健每年固定2000万左右的商演收入就没了!”“连他自己都阵阵肉疼啊,还经常跟我抱怨:‘这次的人情债真是还大了!’” 金陵晚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华健 纵贯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