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启动 林夕接替李宗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4:08  广州日报
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启动林夕接替李宗盛(图)
林夕
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启动林夕接替李宗盛(图)
羽·泉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 摄影报道) 第九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昨天在北京正式启动,香港乐坛的知名作词人林夕正式接替李宗盛担任本届评委会主席。同时,第九届音乐风云榜提名名单也正式产生。据悉,本届盛典首次专门设立了最佳EP的评选。

  作为华语乐坛最重要的音乐年度盛典之一,第九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以“成就·音乐·梦想”为主题。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张亚东、羽·泉分别携爱徒果味VC、瘦人乐队、李易峰助阵启动仪式。

  当天,众明星将自己与音乐有关的珍藏品捐献出来,作为盛典送给参与歌迷的礼物。林俊杰送出一顶帅气的白色礼帽,“这是我发首张专辑后赶通告时戴的礼帽,伴随我从不红到红,很有纪念价值。”林俊杰特意在帽子里签上了自己的名字。陈羽凡送出了最初学吉他时就一直带在身边的节拍器,胡海泉竟然送出一只小熊,他说小熊是多年前买来送给自己的礼物。

  在启动仪式现场,张亚东爆料称,著名词作人林夕将接替李宗盛担任本届音乐风云榜评委会主席。戴着毛线帽的林夕以一身搞笑造型上台致辞。他手抱监票箱,称本届风云榜一定坚守公平原则。随后,记者向林夕了解到,上届评委会主席李宗盛因为忙于巡回演唱会,分身乏术,无奈之下才辞去了评委会主席职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音乐风云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