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碧昂丝自曝另一面 坦承在家中有点“邋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7:48  新华网
碧昂丝自曝另一面坦承在家中有点“邋遢”(图)
碧昂丝自称有点邋遢

  新华网北京3月2日电 美国著名“节奏蓝调”歌手碧昂丝日前对媒体坦承,自己在家中时完全放松,甚至有点“邋遢”。

  据合众社1日报道,一向以靓丽性感形象示人的碧昂丝对媒体述说了自己在家的种种“邋遢”行为:不穿鞋、乱放衣物、钱包扔在厨房等等。她说:“尽管我在外面时看起来魅力十足,但是一回到家,我宁愿素面朝天,也不想收拾东西。”

  碧昂丝还坦承,自己的行为让丈夫Jay-Z有点不满,因为他是一个“非常讲究整洁的人”。

  现年27岁的碧昂丝是原美国“真命天女”组合主唱。2003年她推出了第一张个人专辑《危险爱情》并赢得5项格莱美大奖。2008年碧昂丝和相恋6年的说唱歌手Jay-Z成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