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嘉丽-约翰逊扮梦露 金发红唇冷艳做代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8:27  新浪娱乐
斯嘉丽-约翰逊扮梦露金发红唇冷艳做代言(图)

斯嘉丽-约翰逊扮梦露

斯嘉丽-约翰逊扮梦露金发红唇冷艳做代言(图)

金发红唇与梦露有几分神似

斯嘉丽-约翰逊扮梦露金发红唇冷艳做代言(图)

斯嘉丽-约翰逊扮梦露

  新浪娱乐讯 斯嘉丽-约翰逊首次担任某国际品牌的代言人,昨日(3月2日)出现在此品牌的米兰时装周庆祝活动上,被打造得艳光四射。

  此品牌第一次找斯嘉丽-约翰逊代言,广告里的斯嘉丽金发红唇,宛如玛丽莲梦露转世。不过在昨日米兰时装周的庆祝活动上,斯嘉丽-身穿浅粉色亮缎上衣,娇艳如同含苞待放的玫瑰,证明Stefano Gabbana和Domenico Dolce两位设计师发掘女性多种魅力的本领。 此品牌擅长打造各国籍的美女明星,早年曾邀有意大利血统的伊莎贝拉罗塞里尼代言服装,近年邀巴西名模姬赛儿和好莱坞男星马修麦康纳代言女、男香水,菲姬和姬赛儿都穿该品牌的婚纱出嫁,让该品牌的国际知名度更上层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嘉丽-约翰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