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夕担任音乐风云榜评委会主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0:58  竞报

林夕担任音乐风云榜评委会主席(图)
林夕
  竞报讯(记者张硕)从金兆钧到刘欢,再到李宗盛,音乐风云榜的评委会主席已经几经改变。昨天,音乐风云榜再次推出了新的评委会主席——林夕。

  上届的评委会主席李宗盛近来要忙着他的乐团纵贯线的巡演,所以分身乏术,不再继续担任这个职务。而作为香港顶级的词人,林夕在音乐界的地位足以担负起这个担子。同时,昨天也揭晓了音乐风云榜的提名名单。周杰伦除了歌曲《稻香》入围了最佳歌曲之外,没有获得重要奖项的提名。而许巍则是提名名单中的大赢家,内地最佳歌曲五首提名作品中就有三首是他的作品,分别是:《爱》、《故事》、《少年》。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夕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