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U2新专辑《消失的地平线》全球同步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2:21  新浪音乐

独家:U2新专辑《消失的地平线》全球同步首播

U2新专辑《No Line on the Horizon》封面

  新浪音乐讯 2009年3月3日,U2乐队的新专辑《No Line on the Horizon》(消失的地平线)正式全球推出,新浪音乐同步首播。

  这张专辑距离U2上一张专辑《How To Dismantle An Atomic Bomb》超过五年时间。可以肯定的是,U2的每一张专辑,都会引起全世界音乐圈的极大关注。五年前的《How To Dismantle An Atomic Bomb》为他们在第48届格莱美上赢取了五座奖杯。而这次,《No Line on the Horizon》能否再次满足广大乐迷的胃口呢?相信所有人都在期待着。

  这张专辑仍旧是与老伙伴、金牌制作人Brain Eno及Daniel Lanois合作,从之前乐队创作的五十多首歌曲当中精挑细选11首,组成这张《No Line On The Horizon》。整体而言乐队仍旧遵循自专辑《Pop》和《All That You Can't Leave Behind》之后刻意走的流行摇滚路数,之前Bono坦言的会进行舞曲、实验风格的尝试,也只是分别在《Stand Up Comedy》、《Moment Of Surrender》和《FEZ-Being Born》当中浅尝辄止,开场的专辑同名曲《No Line On The Horizon》和首波主打单曲《Get On Your Boots》都还算不错,前者据Bono所说,讲的其实是关于一个姑娘的事儿,她像大海一般变化无常,而后者也同样关乎女性,不过比《No Line On The Horizon》深刻一些,论述了要尊重女性的权利,当然还有《I'll Go Crazy If I Don't Go Crazy Tonight》,都算作U2式的经典摇滚作品,并且较为强调Bono本人辽阔的音域。

  作为演说家的Bono为这张专辑的宣传可算是花费了不小的功夫,自然也取得了不错的成果,但是专辑还未发行就险遭滑铁卢,因为《No Line On The Horizon》的专辑封面和Richard Chartier、Taylor Deupree 2006 年专辑《Specification Fifteen》的封面都共同采用了日本摄影师Hiroshi Sugimoto的摄影作品“Boden Sea, Uttwil”,不过目前Taylor Deupree没有明确表示将会起诉U2。YL/文

  U2新专辑《消失的地平线》独家首播

  >>点击进入新浪MyCD定制歌曲CD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U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