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摇滚现场:沙子乐队情人节前夜专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5:23  S.D!ZINE
摇滚现场:沙子乐队情人节前夜专场

沙子乐队

摇滚现场:沙子乐队情人节前夜专场

主唱老刘

摇滚现场:沙子乐队情人节前夜专场

吉他手

  时间:2月13日

  地点:北京 Mao Live House

  乐队:老刘&沙子乐队

  带着暧昧气息的情人节渐渐临近,老刘和沙子乐队在情人节前夜为你带来温暖愉悦的歌唱。

  沙子乐队的每一次演出都是那么的让人期待,晚上9点,演出在老歌《星星落在我头上》的优美旋律中开始,场下观众迅速带入状态,《爱与自由》、《再来杯酒》、《别离开我》、《不结婚》……老刘讲述着爱情生活中的每一份小心情每一个小故事,台下的情侣相偎相依,在歌声中体验那一份温情。而《怪模怪样》、《马桶》、《另一朵花儿》、《每个人》……歌词让人回味无穷,这个男人的睿智和随性被一览无遗。

  当晚的演出爆笑不断,穿插在歌曲中的是老刘依旧的俏皮话和小段子,而后的西班牙小提琴客串的即兴演出让台下观众为之癫狂,值得一提的是,录音师齐源的登场也是毫不含糊,在老刘的邀请上抱着把箱琴唱起了山东版的《膏药》,每个人都乐翻了天,与其说当晚是个演出,更不如说像是欢乐的聚会。

  晚上11点半,在乐迷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沙子乐队以一首《玻璃盒子里的宝贝儿》返场致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