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洲乐队自称中国巡演被取消是因涉及支持藏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6:13  中国新闻网

绿洲乐队自称中国巡演被取消是因涉及支持藏独
绿洲乐队

  中新网3月3日电 英国摇滚乐队“绿洲乐队”原定于今年四月在北京和上海举办的演唱会被取消。该乐队今天同时在英国《新音乐快递》和美国《公告牌》公布了一份声明。声明中称,此次中国巡演被取消的原因是乐队的老大诺埃尔-加拉格尔(Noel Gallagher)曾经参加过支持藏独的音乐会。

  声明中称,周六(2月28日)绿洲乐队接到中国主办方的通知,取消在北京和上海的演出。票务商立即停止售票,并向已经购买绿洲首场中国演出门票的观众退款。

  声明称,主要原因是因为诺埃尔-加拉格尔曾于1997年出现在纽约兰德尔岛的一次支持藏独的音乐会上。

  绿洲乐队(Oasis‎)是一个来自英国的摇滚乐队,1991年成立于于曼彻斯特。绿洲是1990年代中期英式摇滚(Britpop‎)热潮中组成的最受欢迎乐团之一。他们的音乐风格受到披头四,斯莱德(Slade‎),石玫瑰(The Stone Roses‎),史密斯(The Smiths‎),奇想(The Kinks‎)及恐龙王(T.Rex‎)等乐团所影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