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珍妮特-杰克逊再发福 上演丑女贝蒂真人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9:37  新浪娱乐
珍妮特-杰克逊再发福上演丑女贝蒂真人秀(图)

珍妮特-杰克逊出门

珍妮特-杰克逊再发福上演丑女贝蒂真人秀(图)

宽松运动衫引发怀孕疑云

珍妮特-杰克逊再发福上演丑女贝蒂真人秀(图)

走向座驾

珍妮特-杰克逊再发福上演丑女贝蒂真人秀(图)

珍妮特邋遢形象堪比丑女贝蒂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日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昨日公布了珍妮特-杰克逊(Janet Jackson)的一组图片,其邋遢形象令人大跌眼镜,堪比丑女贝蒂。

  邋遢装扮堪比真人版丑女贝蒂

  珍妮特-杰克逊2004年在超级碗杯上,在9千万观众面前与贾斯汀(Dustin)上演的露乳事件正逐渐被人淡忘,但昨天,这位女星在洛杉矶路面,其装束像极了著名的美剧主角丑女贝蒂,又上演了一场“时尚灾难”!

  珍妮特戴着厚厚的黑框眼镜,身着没型的运动衫,感觉就像丑女贝蒂那条标志性的Guadalajara披肩,这样的装扮让人几乎认不出她来。

  这个42岁的疯狂减肥女星把自己玲珑有致的身材藏在宽松的运动衫和运动裤里。还为她这身实在是不怎么样的打扮配上了一双灰色的Ugg棉靴。

  衣着宽松引发怀孕疑云

  珍妮特-杰克逊这身宽松邋遢的打扮不禁引发怀孕疑云,但随即被其制作人男友杰梅因-杜普里(Jermaine Dupri)否认。

  (Carol/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珍妮特-杰克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