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灿录《红旗飘扬》献礼建国60周年 胡玫导MV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0:39  新浪音乐

  新浪娱乐迅 去年一部反映红军游击战的电视剧《浴血坚持》取得了不俗的收视,主题曲《红旗飘扬》也令人感动。3月3日,汤灿在北京科影录音棚录制《红旗飘扬》,重新演绎这首红色经典,作为献给建国60周年的贺礼。据悉,《红旗飘扬》的MV制作正在筹备中,胡玫将担任总导演。

  赞《红旗飘扬》能打动人心

  去年岁末,一部反映主力红军长征时,留守在苏区的红军在陈毅等指挥员的领导下,坚持三年游击战的血与火的历史的电视剧《浴血坚持》在央视一套播出后,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该剧的主题曲《红旗飘扬》更是让不少观众为之感动,汤灿也不例外。她告诉新浪娱乐,第一次听到电视剧片尾曲《红旗飘扬》她就被深深吸引,并立刻上网搜索歌词和旋律,在家里反复聆听,“这是一首能够真正打动人内心的作品。”

  获胡玫首肯重唱《红旗飘扬》

  汤灿说,在一次偶然的聚会中她认识了《浴血坚持》的导演胡玫,“我见到胡玫导演后就表示出了我对她导演的这部电视剧以及主题曲《红旗飘扬》的欣赏,我记得当时我还特意当着胡玫导演的面哼唱了几句。”汤灿的诚意也打动了胡玫导演,并经过一番波折,得到了《红旗飘扬》词曲作者的同意,从几位有意演唱《红旗飘扬》的歌手中脱颖而出,得到了重新演绎这首歌曲的机会。

  心无旁骛准备歌曲录制

  工作人员告诉新浪娱乐,为了展现自己的最佳录音状态,汤灿提前一天就关闭了自己的手机,目的就是避免外界干扰,尽量少说话。而在录制过程中,汤灿也是一丝不苟、全情投入。“可以说这是我准备最充分的一首歌,也是第一次特意找老师来上课指导。”汤灿说,《红旗飘扬》将作为09年一整年自己公开演出的必唱歌曲,以表达自己对于祖国建国60周年的美好祝福。

  胡玫将任MV总导演

  据悉,《红旗飘扬》将于近期录制完成,而这首歌的MV拍摄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汤灿透露,届时将请来胡玫担任MV总导演,“建国50周年时,我演唱了一首《祝福祖国》,当时MV是由张艺谋导演执导的。很高兴,十年之后,又请来另一位大导演执导我的MV。” 柯璐/文 张大伟/视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汤灿 胡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