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灿登《男人装》封面 证明民歌手也能时尚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0:43  新浪音乐

汤灿登《男人装》封面证明民歌手也能时尚性感

汤灿为《男人装》拍的写真

  新浪娱乐迅 以风格大胆著称的某著名男性杂志今年3月号的封面上,赫然出现了装扮性感的民歌歌唱家汤灿,令人大跌眼镜。3月3日在录制新歌《红旗飘扬》时,汤灿表示她希望通过自己的这次尝试告诉大家,民歌手也可以很漂亮、时尚、性感。

  民歌歌唱家总是给人端庄大气甚至有些保守的印象,所以当汤灿成为以风格大胆著称的某著名男性杂志今年3月号的封面女郎时,令大多数人大跌眼镜,更令人好奇的是,汤灿为何会成为“吃螃蟹的第一人”。“其实这次出现在《男人装》的照片尺度正常。”汤灿说,“这是他们为我度身定做的封面和内页。”和该杂志之前的照片相比,汤灿的这组照片显然“保守”了许多,正如汤灿所说,是“低调中的性感”。

  汤灿说,虽然自己很喜欢这本杂志,但是鉴于杂志的一贯风格,她最初接到邀请时还是有些犹豫。不过,“他们做了很细致的案头工作,把杂志宗旨和我本人的形象很好地结合在一起。”几次磨合后便成就了汤灿的大胆尝试。汤灿说,她很喜欢这些照片,“和平时很不一样,朋友们也说睡觉前看了就睡不着了。”汤灿告诉新浪娱乐,她之所以迈出这一步,是希望让大家知道,民歌手也可以很漂亮、时尚、性感。 柯璐/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汤灿 胡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