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型我秀今年打台湾牌 联袂超级星光大道(图)

我型我秀今年打台湾牌联袂超级星光大道(图)
星光大道主持人陶晶莹

  一个是大陆数一数二的选秀节目,一个是台湾最红的歌唱比赛,“我型我秀”与“超级星光大道”融合在一起会是怎样的风景?昨日记者获悉,今年“我型我秀”将联合“超级星光大道”,为大家奉献出一台迥然不同的“选秀大餐”!昨日,型秀导演戴钟伟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并透露超级星光大道的策划人王伟忠前日也亲自来到上海,探讨其中的细节。更让人期待的是,节目主持人将从蔡康永、陶子、小S中选出,绝对是重量级!

  以往每年的3月,电视机前总会等候着忠实的观众,各家卫视倾力打造的选秀节目会像雨后春笋般齐齐冒出来,一家老小围坐在一起观看选秀节目,似乎成为一个习惯。可是今年已经到了春暖花开的季节,却没有一家卫视推出选秀节目。昨日记者从东方卫视获悉,今年他们将继续推出品牌活动“我型我秀”,不过这次是加强版。“我们将与台湾地区最红的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联手,在全球华人范围内挑选歌唱达人!”据我型我秀导演戴钟伟透露,多年一成不变的选秀节目已经让观众产生审美疲劳,需要一些新鲜东西来刺激。“与‘超级星光大道’合作,不仅仅可以将选秀范围扩大,强强联合,而且还可以让两岸文化得到更多的交流!”

  据了解,台湾综艺节目的“教父”,也是“超级星光大道”创始人王伟忠前日也亲自来到上海,协商具体事宜。“我们理想的状态是在大陆设置一个大的赛区,主要是大陆选手的选拔;而在台湾设置的赛区,除了本地选手之外,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人选手。届时,来自全球华人的优秀选手将在上海一决高下!”当然,这只是理想的节目形态,从前天开始,王伟忠、戴钟伟以及相关人员正在积极地做着准备工作。

  熟悉大陆选秀节目的朋友都知道,短信票数不仅是决定一个选手成败的重要因素,也是节目本身的一大特点。而“超级星光大道”则没有短信投票的机制,这次两者联合,那到底还有没有短信投票?“其实超级星光大道他们也准备采取短信投票机制,所以这次比赛也有这个环节!”强强联手,取长补短。如果说人才众多、经验丰富是大陆选秀节目的优势,那台湾选秀节目的优势又在哪里?“音乐本身、主持人等等。所以这次我们的主持人将在陶子、蔡康永、小S等人之中挑选。”戴钟伟告诉记者,目前正在等广电总局的批文,一旦批文到手就会启动加强版的“我型我秀”。本报记者 任宏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