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2主唱波诺批酷玩乐队主唱克里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4:08  广州日报

  本报讯 U2新专辑《消失的地平线》历经歌迷盗录流出等风波后,终于顺利发行。不过,U2主唱波诺日前在广播节目批评酷玩乐队主唱克里斯·马丁,却引起大批酷玩歌迷的不满。

  波诺说克里斯·马丁:“根本是失智的矮子,就算他曲子作得不错,也是个白痴。”引发酷玩迷抗议,不过也有U2迷认为,酷玩歌曲不但有U2影子,旋律还与吉他大师乔沙翠亚尼雷同,波诺说得有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U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