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将在本周内宣布正式复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7:01  新浪娱乐

迈克尔-杰克逊将在本周内宣布正式复出(图)

迈克尔-杰克逊

  新浪娱乐讯 本周内,迈克尔-杰克逊有可能在伦敦发表一个特殊的公告,其中包括一系列的回归巡演日程。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演出商AEG日前已经给媒体发去了记者招待会的邀请函,记者会将在伦敦著名的演出场馆O2 arena举办,迈克尔-杰克逊年内很可能在那里举办回归演出。而杰克逊本人及其经纪人预料将会出席本次记者会。

  另外,美联社援引英国媒体的报道称AEG的发言人证实杰克逊已于周二抵达了伦敦,准备出席当地时间周四下午举办的记者会。

  迈克尔-杰克逊上一次在伦敦公开露面是2006年的世界音乐奖颁奖礼现场。这位昔日的流行之王,在经历了一系列的诉讼和健康不佳的流言蜚语后,近来一直在洛杉矶的家中筹划复出大计。不过,仍有业内人士认为他不会复出。(耳东/文)

  迈克尔-杰克逊筹备系列复出演唱会(图)

  迈克尔-杰克逊将抵伦敦展开复出巡演(图)

  迈克尔-杰克逊将宣布复出 将在英国举行演唱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