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牌乡村歌手厄内尔-昂斯沃斯去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1:49  新浪娱乐
老牌乡村歌手厄内尔-昂斯沃斯去世(图)

厄内尔-昂斯沃斯(Ernie Ashworth)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乡村组合Grand Ole Opry成员之一厄内尔-昂斯沃斯(Ernie Ashworth)因病在美国田纳西州当地的一家医院中因病去世,享年80岁。

  医院在当地时间周二发布了昂斯沃斯的死亡消息,但是并没有给出昂斯沃斯具体的死亡原因。这名老乡村歌手最近刚刚做完了心脏搭桥手术,据媒体猜测,死亡原因很可能和这次的手术有关。

  昂斯沃斯生于阿拉巴马州一个叫做亨特斯威尔(Huntsville)的小镇上,他本人自小就非常喜爱Grand Ole Opry的音乐,并自己组建过一支名为Tunetwisters的乡村组合。后来,他终于实现了自己的夙愿,于1964年成为Grand Ole Opry组合的一员。

  昂斯沃斯本人于1950年左右开始为Acuff-Rose厂牌写歌,那些曾演唱过他的歌的歌手包括了当时著名的小吉米-迪金斯(ittle Jimmy Dickens),卡尔-史密斯(Carl Smith)和乔尼-霍顿(Johnny Horton),而他所写的歌曲《I Wish》由当时流行歌手保尔-安卡(Paul Anka)演唱后红极一时。

  昂斯沃斯于1955与MGM唱片公司签约,但是他的作品并没有引起太多的关注,随后他回到了阿拉巴马,并且开始为军队工作了五年时间。他本人于1960年开始与德卡(Decca)唱片公司开始长时间的合作,并且凭借着《Each Moment》和《You Can't Pick a Rose in December》两首作品重新找到了自己在音乐创作上的感觉,而1962年的单曲《Everybody But Me》成为他第一支排行榜冠军单曲。那首《Everybody But Me》成功的在乡村音乐榜上维持了36周之久,随后成功的进入了流行音乐榜,成为第一支同时登上乡村音乐榜和流行音乐榜的单曲。

  之后昂斯沃斯继续自己的音乐事业,同时他还不断的和Grand Ole Opry组合一起参加巡演,他的音乐在欧洲的乡村音乐迷中也广受好评。之后他买下了位于田纳西州的一家电台和附近的一座农场,开始了自己在纳什威尔的半退休生活。(velve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乡村歌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