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巍北京演唱会被“刷”掉一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2:05  新浪娱乐
许巍北京演唱会被“刷”掉一半(图)

许巍北京个唱海报

  新浪娱乐讯 许巍“今天”北京演唱会将于4月10日登陆北京工人体育馆,演唱会将于今天正式开票。

  许巍“今天”北京发布会以来,这位外表其貌不扬的原创歌手开始受到广大媒体和歌迷的密切关注,有着“人文歌手”和“乐坛浪漫诗人”等诸多称号的许巍依靠众多脍炙人口的原创歌曲傲立歌坛十余年,4月10日,这位中国原创音乐的旗帜人物又将登陆北京工人体育馆,这是他历经2年磨砺之后的再一次高调亮相。

  50%:4000名幸运观众获VISA补贴

  凭借着2008年底最新专辑《爱如少年》的亮相,一个久违的许巍瞬间搅动起中国原创歌坛的波澜,刹那间豪取“年度最佳专辑”、“年度最佳创作歌手” 和“年度金曲”三座沉甸甸的奖杯。不仅如此,本次演唱会更是得到了全球知名支付品牌VISA的倾力支持,从2月25日起至3月3日之间,VISA联合主办方强力推出购票优惠活动,即所有在此期间通过VISA卡支付的许巍演唱会票款,都将最少得到VISA 10%的票款直补,即为九折优惠,另外,还将有100名幸运歌迷直接获补50%票款。记者从主办方获悉,这一活动开展至今,受到了广大歌迷的积极响应,并且,主办方透露还将举办其它方式的VISA卡购票优惠活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许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