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啸吟学“雷锋”坦言希望重振“雷锋”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4:39  新浪娱乐
史啸吟学“雷锋”坦言希望重振“雷锋”风(图)

史啸吟

  马上又到一年一度的“雷锋”节了,雷锋当年的事迹不用人们多说,都知道他是多么的高尚,可是时日冲淡了人们对他的思念,身为公众人物理应做到带头作用,重振乐善好施、乐于助人的好品性,刚刚出道不久的小宝对此节日特别关注,一直想为现在经济衰退的社会做点儿什么。

  小宝是艺名也是昵称,真名为史啸吟。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玩起了唱歌,小宝坦言绝非偶然。音乐同样是他的热爱。刚出道不久的小宝工作就相当繁忙,在09年情人节那天发行了自己的第一支单曲《我就是爱你》后,不久又接了个服装广告,广告还没拍完,就嚷着要过“雷锋”节,做好事。

  也许是东北人的原因,从小在冰城长大,养得一身豪情壮志,性格开朗的他一大早不听经纪人的劝说,只身跑到红十字会捐血去了,当经纪人问及他为什么这么任性,工作还没忙完就自己跑去捐血,他坦言做善事本就不该分时候,赶上了“雷锋”节我更要趁此机会提醒大家,节日到了,我们都应该做点什么。恩恩/图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